">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969169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30 18:05:40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县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县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应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具体行动,是推动全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为龙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突出落实好专题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学习形式,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宣传宣讲,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应急管理的根本价值遵循,突出抓好警示教育,坚持以党史为镜鉴、坚持自我革命、坚持清正廉洁、永葆斗争精神,持续巩固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两手抓双促进,解决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的突出问题,全力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要领导每月对中层以上干部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分管领导每月对一般干部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力求每名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为全县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