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政务公开 » 非公开信息目录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231311 信息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0-16 11:54:00
文  号: 是否有效:
名  称: 龙里县财政局非公开信息目录(试行)(2020年更新)
龙里县财政局非公开信息目录(试行)(2020年更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序号

非公开信息内容

理由或依据

备注

1

涉密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等规定,不予公开。

 

2

未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预决算草案、调整预算草案不予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规定,属于未成熟信息范围,不予公开。

 

3

过程性文件

《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第九条,除行政机关依法将文件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外,属于调查,讨论、处理过程中的政府信息,不得公开。

 

4

重大财政政策、财政体制等调整过程中不予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等规定,属于未成熟信息范围,不予公开。

 

5

财政供养人员信息不予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等规定,属于行政机构内部信息范围,不予公开。

 

6

国有企业财务信息

1.《财政部关于印发201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的通知》(财资〔2016〕75号)规定,“未经财政部同意,不得自行将汇总和分户数据提供给其他部门和单位”。2.《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规定,“企业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对外提供保证担保、所有制权益合计、营业总收入、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纳税总额等信息,由企业选择是否向社会公示”。

 

7

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省有关规定不予公开的其它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贵州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规定》等规定,不予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