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省安全生产第七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省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2021年全省林业特色产业现场观摩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等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

县领导罗林富、王昌福、田可峰、龙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贵阳市经开区危化品泄漏事故和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有关领导批示精神,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全县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突发事故发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特色林业产业发展现场观摩会精神,全力以赴开展资源普查,全面摸清产业发展底数,大力实施林下特色种植、林下特色养殖、林产品精深加工,积极开展基地建设、主体培育、品牌创建、科技支撑、市场营销等工作,加快健全组织领导、政策保障、统筹调度、要素保障、宣传发动、责任落实,更加科学合理谋划产业布局发展,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全县社会大局稳定,重点围绕燃气管道、输油管道、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防汛抗旱、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从严从实从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加大安全生产财力、人力和物力的投入,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抓旅游市场化运营方式不动摇,紧密结合龙里实际,挖掘资源优势,坚持市场化运营,实现龙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抓景区建设和业态植入不动摇,持续加大旅游项目建设力度,持续优化景区业态布局。要充分利用行业数据,开展防贫监测数据比对,结合安置区实际,积极谋划产业项目,拓宽搬迁群众就近就业渠道,提高群众收益,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做好跟踪服务,落实稳岗补贴,通过劳务输出、推荐岗位、专场招聘、以岗代训等方式,切实提高搬迁群众就业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