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冯异星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新型工业化发展暨产业大招商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政府网站检查情况及龙里县2021年第一季度来文错情有关事宜,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县工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网站建设和公文规范是政府运转有效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更新信息,加强信息审核把关;要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对公文格式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