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有关工作;通报龙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工作情况。

县领导林刚、王昌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政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动员群众参保。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政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公文管理工作,做好办公室人员公文行文培训,确保公文规范、严谨,同时,县政府办公室要加强业务指导,对公文出现严重逻辑错误的单位,定期行文通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