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州生态环境系统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

县领导李昌、杨琴、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和州重要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行业领域、各重要环节的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基础,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就是在保护粮食安全,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谌贻琴省长批示要求,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充分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确保我县零增量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国土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配合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人口普查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我县人口普查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