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6月30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全省人民防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贵州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等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夯实执政基础的重要内容,是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依托,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重要保障。县直各部门、各镇(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法制政府建设,坚持依法行政、简政放权,进一步提升依法决策能力,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