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融资及龙里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杨琴、罗林富、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审计相关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要求,坚定不移地将环保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照督察问题清单迅速排查整改,查缺补漏,把工作职责内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老问题整改到位、新问题不再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