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黔南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迎检工作会议、全省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罗林富、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认识自觉、行动自觉和工作自觉,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道)要将劳务就业扶贫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保基本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履行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围绕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自纠,全力补齐短板,精心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对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抓好协调配合,确保此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