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媒体报道
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和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州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领导石磊、李昌、杨琴、李政泉、林刚、王昌福、刘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防汛抗旱和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认真查找各行业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危化品、农村住宅、交通森林防火、洪涝、地质等领域的风险防范和灾害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线上线下服务功能,全面推进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职责定位,加强部门联动监管,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人防调查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