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东门分理处送金融服务进村入户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通过手机下载‘黔农云’手机APP,就可进行自助缴费,实现足不出户在家缴纳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12月20日,龙里农商银行东门分理处工作人员深入村寨为辖区群众推广使用“黔农云”APP缴费进行培训讲解。

连日来,龙里农商银行东门分理处以深入开展“走千访万”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宣传推介“黔农e贷”“便民快贷”及“黔农云”等金融产品,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让群众享受“足不出村”的优质金融服务,力促普惠金融开花结果,助推乡村振兴,全力打好年末冲刺收官战。

龙里农商银行东门分理处负责人说:“再冷的天,再崎岖的路,都阻挡不了我们的步伐,服务群众,我们在路上。”

“真的是及时雨啊,农信人员上门就帮我交好了医疗保险”“通过农信人员在家授信,以后贷款不用发愁了”……龙里农商银行东门分理处通过组织人员携带“e挎包”,深入辖区,进村入户来到群众身边,为群众带去了及时、暖心、高效的金融上门服务,获得广大群众的赞誉与信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