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龙里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0日下午,龙里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龙里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辜亚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向全会作了说明并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提升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总结该行“十三五”时期成绩和经验,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业务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三农”主力军作用,做好收官工作。

二是坚持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领导带头学、创新方式学,结合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按照《龙里农商银行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采取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会、主题教育等形式开展好主题宣讲,迅速在全行掀起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业务发展与内控合规并举的经营管理策略,坚持全面风险管理,按照“一二三四”风险处置总体思路,持续深入开展“两项评级”提升工程、内控合规专项治理、案件专项治理等工作,完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立健全风险研判、决策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同等机制,及时制定或修订各项制度,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实现从严治党治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