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兴龙路分理处积极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黔南审计中心关于冬季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工作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龙里农商银行兴龙路分理处早安排、早部署,多举措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攻坚墙”。

一是及时传达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该分理处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学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员工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结合该网点位于龙里县城中心位置人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更好地掌握疫情应急应对的步骤和技巧,提升网点的整体防疫水平;继续加强职工健康管理和人员出入管理,要求辖内员工上报健康状况,防止出现高风险地区往返的现象。

二是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保障营业网点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确保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品供应及时、储备充足,有力支撑基层一线,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同时严格执行总行要求,全体当班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上班,明确大堂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营业场所、办公场地所有设施设备的卫生消毒工作,保持空气流通,确保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公共环境。

三是加大金融服务的宣传力度,优化金融服务渠道。充分发挥工作人员“走千访万”契机,加大对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随着年末业务量增大,要求工作人员加大对黔农云转账汇款、明细查询、短信提醒、社保缴存、学生生活费缴纳等功能的宣传力度,避免更多办理业务的客户“扎堆”营业大厅的现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