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开展“走千访万”移动金融服务社区行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向社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提升“走千访万”营销活动实效,11月15日,龙里农商银行利用龙里赶集日组织员工到龙里集市开展“走千访万”移动金融服务社区行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并发放金融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洗钱、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重点讲解贵州农信“黔农云”、信合卡小额免密免签及安全锁等功能,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支农支小贷款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同时,该行工作人员采取沿街逐户走访的方式,向赶集的商户现场办理开卡、密码挂失以及“黔农e付”等业务,并广泛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现场办理开卡业务17张;推广办理“黔农e付”收单业务127笔,预约办理客户10户;活动参与群众达200余人。下步工作中,龙里农商银行将继续完善推广活动,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提升改进服务方式,按照分组轮班方式,在社区、商圈、学校等地点设立“摆摊”,增强广大群众与银行之间的密切关系,畅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