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黔农e付 用心服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抢占收单业务市场,拓宽支付渠道,增强客户黏性,优化县域内支付环境,提高资金归社率,龙里农商银行以“黔农e付”为业务突破口,明确目标,统筹规划,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推进“走千访问”全员营销活动。

该行围绕“巩固农村市场,拓展小微市场”的目标,按月、按周、按天合理分配任务,党员干部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打头阵,不断自我加压,调增营销任务,树立党员模范,做到全员参与营销,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确保思想统一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拓展优质商户。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该行加大传统渠道宣传力度,在全行开展以LED屏、厅堂展架、折页为载体的网点宣传,重点在农贸市场、购物广场和家具家电市场等密集处驻点宣传;借助线上网络渠道深入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微信、农信微喇叭信息群分享“黔农e付”收单活动,鼓励并带动其他商户使用收单业务;配套安装“云音箱”,形成家喻户晓的品牌效应,提高“黔农e付”支付渠道的活跃率和交易量。同时,该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做好定期回访,加强跟踪服务管理,严格监督检查,确保“黔农e付”商户在防范和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健康开展,确保安全、便捷办理。

据统计,截止2020年10月31日,龙里农商银行“黔农e付”收单商户共计4410户,“走千访万”全员营销活动新增“黔农e付”商户1423户,累计交易笔数384.43万笔,商户存款余额达2.19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