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金融知识进万家 龙里农商银行在行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履行金融机构职责,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满足人们的基本金融需求,近期,龙里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全面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一是围绕2020年反假货币知识开展宣传普及,提升防范和识别能力,避免群众上当受骗;二是重点宣传相关信贷政策,做到保民生、促就业,向农村青年及小微企业等进行政策倾斜,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的作用;三是针对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行为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讲解,向消费者深入宣传,避免落入诈骗陷阱。

截至目前,活动共计发放金融宣传册300余份,张贴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海报20余张,解答客户咨询1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动了金融知识普及,增强了公众的金融知识理念,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养及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宣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