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反假进乡村 宣传惠群众
反假进乡村 宣传惠群众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货币意识,掌握识别人民币真伪标识能力, 9月4日,龙里农商银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龙里县支行到龙里县醒狮镇谷新村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群众发放最新版的反假货币宣传手册、详细讲解第五套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识假技能、发现或误收假币后的处理方式和银行收缴假币的流程以及举办微信扫码“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反假货币知识,了解和顺利接受新版人民币,提升防范假币的意识和能力,知晓人民币图样管理规定和发行纪念币的正规信息渠道,不参与非法买卖人民币,积极举报制假贩假等违法行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假币知识的普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更好地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