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金融之窗
龙里农商银行“校园一卡通”在龙里九八五中学正式投入使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加大普惠金融力度,深化银校合作,打造“智慧校园”,实现学校管理的信息化和数字化,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及家长,8月30日,龙里农商银行“校园一卡通”项目在龙里九八五中学高中部正式上线运行。

“校园一卡通”项目是将一卡通系统接入校园,通过“一卡通”校园卡实现广大师生无需携带现金完成校内食堂就餐、超市消费、图书借阅等众多功能,解决了在校师生现金支付的问题,增强了校园金融服务的安全性及便捷度,家长可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接口输入学生姓名及一卡通卡号实时为学生进行充值,同时通过消费记录了解学生消费情况。

“校园一卡通”的使用与推广,解决了传统校园管理中卡片功能单一、部分场景不支持、需携带现金结算等诸多问题,截至目前,龙里农商银行在该校累计投放了22台消费机,完成“校园一卡通”发卡1100余张。上线当天,完成线上充值15.8万余元。

下一步龙里农商行将继续深化银校合作关系,在学生返校期间安排专人对线上充值、黔农云下载等进行现场指导,宣传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同时,将“校园一卡通”项目推向更多学校,多方位完善对校园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丰富服务应用场景,密切银行与学校、家长三方的联系,实现金融功能与非金融功能的高度融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