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查进行时曝光台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查封决定书黔南环(龙)封字〔2021〕3号
黔南环(龙)封字〔2021〕3号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查封决定书

黔南环(龙)封字〔20213

贵州湘福居装饰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730MA6HD4734M

法定代表人:叶胜东

地址: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龙山镇水场工业园

我局龙里分局2021319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违法行为:

通过私设暗管方式违法排放水污染物。

以上事实,有我局龙里分局2021319《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贵州省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调查询问笔录》《污水排放现场勘察示意图》、现场检查照片及录像、贵州中佳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检测报告》(编号:QNLL210319)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以上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法》第三十九条: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规定。

依据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第四条第四项排污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依法实施查封、扣押:(四)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者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防治污染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排放污染物的规定,我决定对你公司涉案生产设备予以查封。查封期限为30日(202142日起至202151日止)。查封设施、设备就地存放在此期间,你公司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已查封的设施、设备。

你公司对本行政强制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黔南州人民政府或者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都匀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印章)

                                                               202142


黔南州生态环境局查封清单

被查封单位名称:贵州湘福居装饰有限公司

名称

数量

型号及特征

生产厂家

生产日期

存放地点

搅拌机

3

铭牌号无,型号及特征不明

不明

不明

就地存放

天然气锅炉

1

WNS2-1.25-Y(Q)

临沂蓝天锅炉有限公司

201612

就地存放


































被查封人签名:                            年    月    日

执法人员姓名及执法证号:                   年    月    日

执法人员姓名及执法证号:                   年    月    日

见证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清单一式两份,被执行人和行政执法机关各存一份。如委托第三人保管的,应同时交第三人收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