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贵州晟仲合律师事务所召开专题党课培训暨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6日,贵州晟仲合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党课培训暨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该所全体执业律师、行政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共龙里县律师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雷海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内容覆盖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让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此外,律所主任杨宗睿组织学习了贵州煜众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志愿者罗祖奎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执业律师感受身边同行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激发共鸣,奋勇争先。

通过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梁龙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