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开通法援绿色通道 为民提供上门服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里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到一件“特殊”的法律援助申请,申请人禹某某是一位行动不便的85岁高龄老人,家住龙山镇中排村,因赡养问题与子女发生纠纷,经村调解委员会多次调解无果,老人的小儿子便来到县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因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且路途遥远,无法亲自办理法律援助申请手续,县法律援助中心便开通“绿色通道”,携律师上门为老人提供法律服务。

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拟承办律师来到老人家中,向老人了解详细情况,确认其申请法律援助的意愿后,现场审查了老人申请法律援助所需的相关证件和条件,办理相关手续,正式受理该案件。同时,现场办理了法律援助律师指派手续,承办律师与申请人办理了委托手续,最大限度地为老人提供便利的法律服务。

结合龙里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此次“上门服务”,正是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司法局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弱势群体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法律服务,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刘菲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