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结合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有关要求,323日,龙里县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队伍教育整顿要从政治上来解决,通过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等教育,推动队伍在政治上严起来、强起来、实起来,从根本上解决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各种问题。参加政治轮训,首要的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主动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关键在于积极严密组织实施。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既是亲历者、参与者,也会是最终的受益者。”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会议由县司法局政工科科长龙超同志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这样谈政法工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本次政治轮训班结束后,龙里县司法局还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龙里县廉政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学习参观,并开展研读一套理论学习资料、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等学习活动,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推动学习教育阶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