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司法局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走访重点服务单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日,龙里县司法局组织来自贵州富迪律师事务所、贵州黔鹰律师事务所的政府法律顾问团队对县内重点服务单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各单位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律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探讨了法律服务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向,并就法律服务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法律顾问团队要与服务单位开展深入交流,发挥团队优势及律师个人特长,为不同的服务单位制定个性化的服务。

通过政府法律顾问团队与重点服务单位面对面的交流,有效助推今后工作的协调开展。政府法律顾问将进一步紧紧围绕龙里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政府建设的实情,协助政府依法依规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马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