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司法局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于225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龙里县司法局党支部早谋划、早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表彰大会召开前,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副书记郭嗣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结合学习内容作发言。她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忠诚于党。党员干部围绕主题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这近100年的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所写就的中国奇迹,通过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更深刻意识到只有紧紧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周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怀揣着这样的心情,参会同志一同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习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特别节目中一个个焕然一新的村寨、一幕幕欣欣向荣的景象,这些都是我们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的路上“各显神通”的成果。习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罗华同志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不论是党史中的革命先烈,还是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典型,党员干部都应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更加专注地投身于司法行政事业,奋发有为,多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