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曦率队 赴云南、广西、广东等地开展 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15日—18日,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曦率队分别赴云南、广西、广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投促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315日,陈曦县长一行来到宜良硕沂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其该公司旅游、休闲、度假服务等建设项目,考察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旅游景点开发管理,休闲、度假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理念。陪同考察的相关部门也就龙里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及龙里县“十四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空间。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到达德宏旅游集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该公司旅游产业发展与服务管理,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旅游产业发展与服务管理方面获得的荣誉。陈曦县长表示,诚邀德宏旅游集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到龙里县考察,进一步了解龙里县投资环境,相信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沟通,达成双边合作意向。

316日,考察组一行到达广西北部湾东方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考察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温室大棚蔬菜、瓜果种植及销售、农业观光旅游等方面的发展理念。陈曦县长也就龙里县农业产业现状、投资环境及龙里县“十四五”农业产业发展规划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空间。

当天中午,考察组一行前往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开发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作介绍,陈曦县长详细介绍了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广西三创科技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317日,考察组一行前往广东省珠海南方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研发的文化办公机械、电器机械、电脑网络工程技术服务等项目建设情况作介绍,陈曦县长也就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空间。

318考察组一行前往广东中供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及技术服务,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及技术服务情况作介绍,陈曦县长简要介绍了龙里县基本情况以及交通区位优势、工业产业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广东中供能源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