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率队赴安徽、江苏、山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16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率队赴安徽、江苏、山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龙里经开区、县工信局、县投促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3月13日,刘华龙书记一行到达安徽省优拓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雨刮器材料及设备、汽车电器生产、销售车间,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研发的产品、企业荣誉等方面作介绍,刘华龙书记简要介绍了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工业产业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优拓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3月14日刘华龙书记一行到达合肥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并就目前研发的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生产研发项目做详细介绍,刘华龙书记表示欢迎禾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当天下午,刘华龙书记一行前往苏州市中伟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该公司铝合金门窗、纱窗、整体阳台窗、旗逢遮阳材料、建筑材料等生产车间,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情况以及正在扩展的项目建设情况。

3月15日刘华龙书记一行到达科信成精密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该公司电子零件、机械零件、连接器、线束加工、销售以及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刘华龙书记也就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工业产业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介绍,双方在交流座谈中寻求合作空间。

当天下午,刘华龙书记一行赶赴山东省青岛市,并前往青岛世纪瑞丰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该公司冷链运输、仓储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产业做详细介绍,刘华龙书记就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以及龙里快递物流集聚区发展现状、营商环境等作介绍,双方在交流座谈中寻求合作空间。

3月16日刘华龙书记一行到达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就该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等情况做详细介绍,刘华龙书记也就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工业产业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作介绍,双方在交流座谈中寻求合作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