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曦率队赴福建、浙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简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9日—12日,龙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曦率队分别赴福建、浙江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工信局、县投促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39日,陈曦县长一行来到厦门宏发先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其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销售、彩88_彩88首页,企业负责人对陈曦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非常看好龙里县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目前已在龙里县租赁厂房,期待后期新增项目用地,扩大投资规模。陈曦县长表示贵企已在龙里县租厂建设,看到龙里县投资的优势,龙里县相关部门要落实选址工作,敲定合同核心条款,推进项目尽快签约。


310日,陈曦县长一行到达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文化展厅、生产产品等,同时也对企业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等先进成果进行了解。陪同的相关部门向企业介绍了龙里县高新技术园区配套要素,龙里县区位优势及工业产业发展现状。陈曦县长表示,诚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龙里县考察,进一步了解龙里县投资环境,相信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沟通,达成双边合作意向。


311日,陈曦县长一行到达乡伴余姚树蛙部落民宿进行考察,考察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旅游景点开发管理,酒店管理,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工艺品开发、设计、销售,旅游信息咨询,风景园林建设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发展理念。陈曦县长也就龙里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及龙里县“十四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空间。


当天中午,考察组一行前往浙江优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开发的软件外包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以及网络技术服务等方面作介绍,陈曦县长简要介绍了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大数据产业现状、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浙江优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312日,陈曦县长一行达到乌镇绿城雅园耕学苑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开发的旅游小镇、特色工艺品、鲜花、盆景培育等发展理念作介绍,陈曦县长也就龙里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及龙里县“十四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