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招商小分队赴广西、昆明、重庆开展 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2月19-21日,龙里县政府副县长罗林富率队赴广西、昆明、重庆等地参观考察了广西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龙里经开区、县工信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2月19日龙里招商小分队到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节水灌溉系统技术研发项目的智能灌溉系统、污水处理设备等,并召开座谈会,诚邀企业来龙里考察调研,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遇。

220日,龙里招商小分队到达昆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化药平台、制剂研发中心和口服固体中试车间等试验基地,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企业方就目前研发的产品、企业荣誉等方面做介绍,罗林富副县长简要介绍了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工业产业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积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2月21日,在对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考察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加工为一体的产品结构及发展理念,罗林富副县长也就龙里县目前医药产业情况、投资环境及2021年龙里县对医药产业重点发展规划等作了详实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