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整装再出发,开启优化营商环境新征程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1113-14日,龙里县投促局深入雪花啤酒、金马包装、瑞和制药、高森制罐等10余家企业,开展主题为“从企业视角,发现和解决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堵点,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县投促局工作人员转变角色,化身企业员工,深入了解园区生产性企业、改扩建企业及新建企业对龙里县优化营商环境看法和的建议,各企业纷纷表示对龙里县营商环境十分满意,并高度称赞龙里县推行企业特派员制度,同时也对龙里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出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园区规划远瞩性,加强园区道路附属设施建设等建议。

只有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才能更好地服务企业。新征程已起航,我们将以全新的工作理念和热情服务迎接新目标,实现新跨越,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图为:走访山东高森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图为:了解瑞和制药项目建设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