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赴杭州、苏州、福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走出去、引进来、招大引强目的,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招商作用,122日—5日,龙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率队赴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福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招商引资及考察学习,县投促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推荐下,龙里招商考察组一行来到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药物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领导对项目研发、产业发展介绍,了解了研究院研发药物种类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发展规划,因西部地区的快速发展,研究院将不断向西部地区拓展,向龙里这样的区域条件,将是研究院下步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重点。陈曦县长听完介绍后,对研究院的产业规划和布局表示了充分的认同,期望和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龙里投资兴业,设立西部研发中心,龙里将竭诚为贵院提供服务,实现政企共赢

在结束对苏州药物研究院考察学习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首先,参观了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展厅和宣传片,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龙里规划部门领导对先导区康体养生小镇规划建设与苏州药物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曦县长现场邀请了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领导、专家一行到龙里进行考察,进行深度合作。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杭州市作为全国智慧先行城市的具体实施方案,考察了福建省福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福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三个篇章和总体规划构想(“历史篇”、“现代篇”、“未来篇”三个部分,反应了福州这座220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所经历的沧桑巨变),通过该次考察学习,对龙里规划目前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下步规划工作方向。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药物创新研究院研发室考


与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座谈。

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