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走出去 引进来
刘华龙书记带队外出招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4月14日,刘华龙书记率考察团一行到福建阳光控股---阳光城集团进行考察活动。

阳光控股主要从事信息、酒店、旅游、教育等产业的投资和管理,目前主要为聚焦龙净环保、阳光教育、阳光城、阳光金融、阳光物业、阳光资本等六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位于2018年《财富》榜456位,成为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全国地产品牌阳光城,布局全国30省市,2019年跃升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3。

阳光城集团董事长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董事长对集团的作了详细介绍,刘华龙书记就龙里的招商环境及产业结构作了详实介绍,双方在愉快的环境中进行互动交流,对在龙里投资阳光城项目达成共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