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带队组团外出招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3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曦带领投促局、工信局、经开区等部门到浙江永康来喜工贸有限公司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来喜工贸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和生产基地,听取公司的情况介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永康市来喜工贸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模压门板,三聚氰胺模压门板领域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三聚氰胺门板,三聚氰胺模压门板,强化模压门板 ,新款模压门板,模压门板,公司成功引用德国先进生产管理技术及高档设备,结合永康门业产业优势,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成功开发国外市场,产品远销意大利土耳其巴西墨西哥尼日利亚俄罗斯波兰罗马尼亚等国,奠定了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通过听取公司介绍和实地参观考察,陈曦县长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和祝贺,同时介绍了龙里的区位优势、招商政策以及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交流互动,双方达成了在龙里投资兴建套装门配套材料建设项目的意向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