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刘华龙到重庆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开展招商引资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2019年产业招商提升年工作要求,518日,州政协副主席、龙里县委书记刘华龙到重庆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开展考察招商。县政府县长陈曦、县投促局局长梁世坪陪同。

519日,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廖波超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国际酒店管理及酒店投资公司,将重塑梦中佳境设立为行动指南,为恢复“贵族名门理想之地”做独具风格特色的酒店。格兰维国际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51家酒店、度假村及高尔夫球场,将在华拥有25家酒店,全球将发展100家酒店。县委书记刘华龙向集团介绍龙里营商环境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是投资兴业的优选地。双方就有效开发龙里地热资源、拟投资建设格兰维温泉酒店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总裁廖波超表示龙里县发展活力十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地丰富多样,投资发展环境十分优势,希望近期组织团队到龙里考察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