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县委书记刘华龙率队到海南考察招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16日,龙里县委书记刘华龙率队到海南参观考察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荣誉展厅、集团旗下业务开展情况、办公系统及环境,听取了讲解员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发展远景规划和理念。

据悉,海南星华集团初创于1992年,本着与客户共享成功,与员工共求发展,与社会共同进步的宗旨,奉行诚信、创新、卓越、高效的企业精神和科学管理、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发展方针,经过二十几年的探索与发展,已成为一家以旅游和房地产为龙头,集旅游、地产、热带高效农业、金融等行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集团。

最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刘华龙书记对龙里县区位优势、大健康养老养生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就企业在龙里县投资建设海南星华特色旅游小镇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