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刘华龙书记带队赴上海、苏州招商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7年,红星美凯龙曾到龙里考察投资,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搁浅。为让项目顺利落户龙里,2019年713—14日,龙里县委书记刘华龙书记带队再次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项目考察活动。随行人员有县委办、县投资促进局、县商贸局、贵龙集团董事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民营500强中位居346位,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其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客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在考察交流中,双方就龙里在整个贵州乃至西南市场物流配送所需的交通区位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交流,负责人明确表示:从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和龙里在未来市场拓展所处位置考虑,将龙里兴建“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产业园”,以回馈龙里县委县政府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和关注。

结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考察团一下有转道苏州,考察苏州英成集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投资新材料建设项目进行对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