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相约龙里 » 科技创新
龙里:全县首个社区科技体验馆建成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记者从冠山街道奋进社区了解到,由省、州科协援建的第一个社区科技体验馆已建成,准备面向群众开放。

据悉,科技体验馆场馆面积约150㎡,总投入30余万元,是一个集科技体验、知识科普与动手能力培养于一体的现代科技体验馆。

科技体验馆

目前,全县仅有这一个社区科技体验馆。馆内体验贴近社区居民生活,展示内容包括前沿科技、生命健康、基础科学和动手操作四个板块。设六大体验区,共有体验设备14台,外加两个操作工作台和两大知识科普墙,可同时供10人以上进行体验。

  “下一步,我们将把科普体验馆面向社会开放,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实体学习科普知识的机会,号召广大群众进馆体验,不断拓宽社区未成年人、城镇劳动者和贫困群众的科学知识面,营造大家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奋进社区工作人员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