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华龙:抓实每个细节 加大联防联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31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值守卡点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各卡点要做好消毒、体温测量、台账登记等工作,抓实每一个细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贵新高速龙里西收费站、厦蓉高速龙里收费站、贵龙大道贵龙港值守卡点,刘华龙详细了解各点的值守安排、防控举措和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各卡点监测人员台账登记。


每到一处,刘华龙向坚守一线防控疫情的同志表示问候,了解防护措施、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在一线同志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


刘华龙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效做好各卡点排查和监测工作。


刘华龙要求,越是在关键时期,大家越要保持头脑清醒,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抓好防控工作。


刘华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整合力量,加大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认真做好体温测量、台账登记等工作;做实每一个细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刘华龙还到部分超市,查看物资供应和储备、消毒等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峰陪同督查。

刘华龙查看超市物质储备情况

刘华龙查看超市物资供应和消杀情况

刘华龙查看贵新高速卡点台账登记情况

刘华龙在谷脚卡点查看值守情况

刘华龙在厦蓉高速卡点值守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