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华龙到各镇(街道)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龙山镇、冠山街道、谷脚镇、洗马镇、醒狮镇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汪永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喻正斌陪同调研。


刘华龙来到各镇(街道)卫生院、余下村、贵龙社区、羊昌村等村(社区)卫生室详细了解各点的值守安排、防控举措和责任落实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各卫生院(室)所监测人员的监测台账,了解重点监测人员监测状况及防控举措。每到一处,刘华龙都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问候,悉心询问防护措施、物资保障到不到位,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同时,一定注意加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刘华龙强调,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效的排查和监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华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要狠抓源头防控,全面掌握从敏感区域返回人员及与返回人员有接触者的情况,再次开展全面排查,确保数据清、底数明,不漏一户一人。要按详细做好做实各级各类排查、观察等记录,分级分类做好台账管理;要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投入群防群控,织牢镇、村(社区)的疫情防护网络,做到群防群控群治;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工作,加强医疗资源统筹调配,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刘华龙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州“六个一律”战时纪律要求,坚守岗位、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最严格要求、最有力举措,做到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

刘华龙在谷脚镇贵龙社区卫生室查看疫情防控资料

刘华龙在谷脚镇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资料

刘华龙在冠山街道办事处卫生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刘华龙在龙山镇卫生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刘华龙在龙山镇卫生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刘华龙在龙山镇余下村检查疫情防控台账资料

刘华龙在洗马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资料

刘华龙在余下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图为刘华龙在醒狮镇谷龙卫生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图为刘华龙在醒狮镇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资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