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陈曦率队到县党性体验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率队到县党性体验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冯异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华、县政协主席莫涛、县委副书记汪永丽以及县委常委领导同志参加。

县领导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龙里县党性体验中心,陈曦一行听取了工作人员从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百年光辉历程介绍,分区展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以及龙里县脱贫攻坚成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

县领导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龙里县党性体验中心是强化基层治理,唤醒全县党员党性意识,增强敬畏感、荣誉感,提升参与感、融入感而修建的党员教育互动式体验中心,为确保龙里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按照《龙里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将会定期组织全县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党性体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县领导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龙里县党性体验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