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龙里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9日,龙里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全县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工作,并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县委书记陈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喻正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喻正斌同志作“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会议还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陈曦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尤其是政法系统要深刻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全州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上来,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要认真对照州委书记唐德智讲话中指出龙里在第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对标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抓好抓实查纠整改,确保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书记陈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曦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在于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但当等问题。查纠整改重在动真碰硬,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敢于直面问题,紧盯侵害政法队伍肌体健康的“六大顽瘴痼疾”,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开展查纠整改。同时,开展查纠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政法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打好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