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龙里安排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龙里县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会议就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传达《黔南州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组织学习《龙里县党委(党组)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评实施细则》、《龙里县党委(党组)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2020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2021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通报了2020年对外宣传工作情况;安排2021外宣工作;开展新闻写作和媒体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工作重点,注意党史学习宣传的政治性和合法性。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要全面升华拓展,要做好公共宣传服务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