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全州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龙里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黔南州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龙里县湾滩河镇召开。

省政务服务中心二处副处长谢源,州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梅花出席会议。

推进会现场 

参会人员观摩了湾滩河镇政务大厅和摆省社区便民服务站。

近年来,该镇按照“管理一流、环境一流、素质一流、服务一流”政务服务发展要求,高质量建设镇级政务大厅300平方米,摆省社区便民服务站260平方米,探索出服务群众的“365”工作法,实现办事更快、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该镇共帮助群众到县政务大厅代办事项800多件次,帮助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代办事项1700多件次,上门帮助群众办理事项1.2万多件次,现场为群众办件8万件次,接受群众预约办结事项2100多件次,为群众代办土地确权、养老保险待遇领取登记、供养救助等事项6200多件次,不断提升办事效能,减少群众的办事成本。

观摩现场

推进会上,湾滩河镇作交流发言,龙里县、福泉市政府政务中心围绕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试点打造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就全州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进行部署。

观摩现场

会议指出,召开本次会议是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所作的专题教育部署,各县(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引政务服务改革发展的“指挥棒”,抢抓发展机遇,主动作为、善于作为,以人民的需求为需求,以支持企业发展为重点方向,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

观摩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贯穿于政务服务工作的始终,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全力以赴推动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综合治理效能,助推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开创黔南政务服务改革创新的崭新局面。

全州十二县(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摩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