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萤火虫好声音”机关组3月评选 哪个队第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抓实“四融四入”创新理论宣讲走深走实,3月31日,龙里县举办2021年“山歌伴飞新思想  萤火虫好声音”评选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宣讲机关组3月份月赛。

比赛现场

来自全县13支县直机关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队伍身着民族服饰,以山歌的形式,用自己的“好声音”宣讲党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好政策、宣讲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对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变化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比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委政法委龙里县政法山歌志愿风采队斩获第一名。

比赛现场

据了解,2020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龙里县持续开展以“山歌伴飞新思想”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评比,用唱山歌的形式歌颂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的恩情。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等编写成山歌,表达对党的感激,同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山歌形式传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山歌成为新理论、新思想传播的有效载体,让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