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龙里要闻
龙里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龙里县各地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与学党史主题教育相结合,用多种形式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谷脚镇在观音山抗战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党的奋斗足迹”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县科协将党史教育“带”进校园,向小学生们宣讲长征精神,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到县党性体验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我县退役军人党员党性修养和忠诚意识;县审计局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县科协开展关心下一代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洗马镇组织干部到平坡村青杠垴红军渡口遗址重走红军路,回顾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谷脚镇组织对返乡务工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老党员等开展专题培训,并通过“线上”学习,扩大党课教育共享覆盖面,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湾滩河镇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和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广大党员在活动中重温党的艰辛岁月,回顾党的光辉成就。

县审计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此外,龙里还充分整合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把观音山抗战遗址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并以此作为党史学习教学素材,优化学教载体,创新学教形式,通过观摩遗址、重走红军路、红色讲解、交流互动等方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洗马镇党员在红军渡口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