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率队到龙溪先导区调研强调:举全县之力加快龙溪先导区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县委书记陈曦,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冯异星一行到龙溪先导区调研。县领导周映龙、石磊、伍航、王国祥、罗林富、林刚、罗天相、刘乃云及龙里经开区、县直相关部门、贵龙实业集团、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厦蓉高速新增龙溪互通工程调研龙溪互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朵花大桥工程项目点调研朵花大桥施工进度情况,到龙溪先导区新型工业园区选址点了解新型工业园区选址情况,到三村村调研龙溪湖项目规划情况,到厦蓉高速新增龙溪互通工程调研龙溪互通建设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到龙溪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龙溪先导区指挥部汇报了先导区新型工业化园区选址和初步规划情况,贵龙实业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龙溪先导区内项目建设推进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石磊汇报了龙溪先导区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及龙溪先导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冯异星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冯异星指出,推进龙溪先导区建设是落实贵州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要按照贵州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及“强省会”五年行动要求,抓好规划协调、项目争取、土地指标、资金保障,实施与省会贵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项目、统一管理,确保龙里深度融入贵阳。

县委书记陈曦在座谈会上讲话

县委书记陈曦在座谈会上指出,龙溪先导区是龙里工业化、城镇化的拓展区,将成为龙里未来新的经济增长极,要举全县之力加快龙溪先导区建设,要面向贵阳、紧靠贵阳、融入贵阳,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机遇,在互联互通、招商引资等方面紧紧围绕贵阳省会城市进行思考、谋划和建设。

调研组在朵花大桥项目点调研

陈曦强调,加快龙溪先导区建设,坚持规划先行,将龙溪先导区、贵龙城市经济带、龙里经开区和县城规划统筹谋划,整合要素资源,站在县域经济发展的整体上统揽发展全局,确保规划建设的连续性、合理性、协调性和互补性。要抓好起点,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在规划建设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落地、建成、投产;要抓好重点,对已经进行区划的重点开发区域要加快引进项目、加快完善设施配套;抓牢难点,把项目落地、实施、推进中存在的各项难点、堵点协调好,解决好,以优质的服务为先导区发展保驾护航。

陈曦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制度管理就没有约束。要进一步理顺龙溪先导区机制管理,形成周调度、月汇报工作机制,定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督促、每月召开专题汇报,各指挥长和工作组要及时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向上争取支持,确保龙溪先导区各项目按时间节点实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调研组在马吃水新型工业园区选址点调研

截至目前,龙溪先导区区域内龙溪大道、贵龙纵线二期、龙水路全部建成通车,龙二路、朵花至草原道路工程已经完工,朵花大桥主塔顺利封顶,目前区域内有涉及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教育产业园、医疗康养、绿色生态家居、汽车商贸的碧桂园、阳光城、北大培文、北师大附中、德杰三甲医院、龙溪文化产业园、龙隐谷、朵花温泉等综合实力强、带动性好的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02.19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