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曦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2日,县委书记陈曦到县委组织部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映龙参加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伟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陈曦到组织部相关科室调研

陈曦走进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县乡换届工作情况、党员发展、管理及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执行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监督、培训等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陈曦到组织部相关科室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曦听取了人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对近年来全县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两个维护”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党管人才,及时研究人才需求,继续做好人才招引、服务和分类管理工作,强化保障措施,提升人才吸引力;要创新人才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针对教育、卫健领域人才紧缺、编制不足问题,探索用市场观念配置人才资源,及时破题,为龙里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县委书记陈曦在会上讲话

陈曦强调,龙里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重点工作在全国有发声、在全省有亮点、在全州走前列。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继续把党建基础工作做扎实,把基层组织织密,把基层队伍配齐,把经验做法总结好、宣传好,突出组织功能做好管人、管事,推动“双报到双履职”机制落到实处,“村社合一”工作有新突破,基层网格化管理水平有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县委办公室、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冠山街道、腾龙实业集团、县人民医院、龙里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