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看,龙山镇这个村有自己的育苗基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笔者走进龙里县龙山镇莲花村老寨蔬菜种植基地,不少当地农户正在育苗大棚内查看自家蔬菜育苗情况。

当地农户准备移栽西红柿苗

该基地有3个大棚,占地约1.5亩,由县农工局投资建设,目前由龙山镇兴莲蔬菜专业合作社管护使用。农户可将已播种覆土的浮盘交由该合作社管理,合作社按照3元每盘的价格收取管理费用。

李玉莲拿着育好的苗准备移栽

“在大棚里育苗有专人管理,我们很放心,来育苗的农户比较多,我们都会在浮盘上写上编号和自己的名字来分辨。”正在查看育苗长势的李玉莲告诉笔者,她家育苗的有辣椒、茄子、小番茄等。

育苗基地一角

据了解,该合作社主要以时令蔬菜、玉米育苗为主,今年育苗约3000盘,除了为农户提供育苗管护等服务外,合作社还可将育好的蔬菜苗、玉米苗按照市场价卖给有需要的农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