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劳务公司促就业 群众增收笑开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这是你的工资,一共500元,仔细数一下,没有错,就在这里签一下字。”3月23日,龙里县冠山街道蓝卓劳务公司工作人员张燕晴把工资递到陈必菊手上说。

群众正在领取工资

“每天有100元工资,有车子免费接送,我既能照顾家里,也能自己打工挣钱,挺好。”陈必菊高兴地说。

当天,该公司到奋进社区为群众发放工资,现场15名建档立卡群众有序排队领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笔者了解到,此次群众领取到的工资,是该公司与贵州昌哥食品有限公司合作输送劳动力到冠山街道西城社区务工所得。

群众正在领取工资

据悉,蓝卓劳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将“送岗上门·送人上岗”作为核心服务理念,特意组建7辆劳务专车和7名劳务经纪人,精准提供劳务服务,专门解决劳动力跨村就业交通不便问题,实现从家门口到厂门口、从“送您上岗到“助您返岗,让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劳动力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蓝卓劳务公司组织建档立卡群众到西城社区种树

“公司解决群众就业难题,投入劳务专车,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提高劳动力就业成功率,也使企业能与我们长期保持合作关系,也实现劳动力、企业和劳务公司的合作共赢。”该公司负责人杨飞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