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提示
冬季保暖,如何用好暖手宝!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du,看清是否有“3C”认证标志。在选购暖手宝时要注意查看外观及标识;仔细检查外观是否干净整洁、无破损,电源线是否完好无损,电源线是否有裂纹等安全隐患。重点查看产品的铭牌、说明书、是否清楚的显示产品名称、规格型号、制造商名称、执行标准。

2、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在使用电热宝时,如不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会导致电热宝寿命缩短,平时要注意避免一边充电一边使用电暖宝。长此以往,就很容易导致爆炸等事故的发生。

3、使用前要检查暖手器,如有破损现象,切勿使用,尤其要注意通电时不要使用。

4、充电时间不宜过长,充电时人不要离开,也不要一边充电一边取暖,因为在使用过程中的碰撞极易造成热水袋内部短路。一旦发现漏液、过分膨胀,应立即切断电源,停止使用。

5、不要在暖手器上放置尖锐物品,也不要挤压、摔打暖手器。不要把暖手宝与热水袋等其他热源同时使用,以免造成局部过热,也不要长时间使用,避免低温烫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