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里县财政局组织观看《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纪录片并集体亮剑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龙里县财政局开展“以案释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该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材料”“互联网中的威胁”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独家专访及首次公布的画面,全方位呈现极端势力给新疆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向世界人民展现中国政府在新疆反恐工作中的努力和牺牲,用事实驳斥了西方所谓新疆“种族灭绝”的世纪谎言,彰显了中国维护祖国统一、巩固民族团结和反对恐怖主义的坚定立场。

观看现场,当广大干部看到极端宗教势力对未成年人的思想荼毒、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毒教材”和撼人心魄的暴恐现场视频时,纷纷流露震惊愤怒之情;当看到被极端思想蛊惑的无知父亲为了所谓“天堂”而杀害自己的儿子时,大家扼腕叹息;当看到我国政府对多数罪行较轻和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的人员开展一系列教育、挽救和保护措施,让多数人迷途知返时,大家深表欣慰之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面对新疆暴恐威胁时,我国政府以发展促人权,标本兼治,有效遏制新疆暴恐势力蔓延,特别是用多种温暖人心之举抚慰创伤,面对受暴恐思想蛊惑的人,投入极大的精力和耐心,用拉的方式而不是推的方式,用挽救的方式而不是严惩的方式,用关爱的方式而不是嫌弃的方式进行帮教、转化。种种堪称典范的人性化感化举措,有力回击了西方社会对我国人权领域的无端指责。

最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当下繁荣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跟党走、听党话,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在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和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捍卫国家和民族尊严。自觉构筑意识形态的铜墙铁壁,让一切胆敢干涉中国内政,破坏地区稳定和民族团结的阴谋彻底破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观看《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纪录片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